没有cp磕的日子是不圆满的

【霜铁】我也爱你

圣诞小甜饼啦 真的很短x
重度ooc 不好吃都是我的锅


“早上好啊!”

早晨的时光总是充满生机,不过在复联大厦就不是这样了。会早早起床的只有队长和猎鹰,他们会相约一起晨跑,然后回到大厦享用一顿早餐,开始美好的一天。至于其他人,就充满了各种不确定性。

因此在早晨的厨房看见Tony·不熬夜没有灵感·Stark,已经是一件足以让人惊掉了下巴的事情了,更何况是一个精神十足还能认得人的Stark,简直可以列入世界十大奇观了。

好在Steve已经对新时代的各种奇观有了足够的免疫力,他折回灶台前,又给Tony做了一份培根煎蛋,递给了他,“很高兴能在早上看见你,这说明你昨天的作息十分规律。还有,圣诞快乐。”

Tony心虚地摸了摸自己的后脖颈,一边用叉子戳着盘子里的蛋。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即使是圣诞节的早晨Tony也不会这么早出现在公共区域。只是昨晚邪神突然出现在他的实验室,用一个热吻和一场激烈的性爱把他从实验室拖到了卧室,并让他成功在今天早晨自然醒来,哦,自然饿醒。

Tony回到卧室的时候发现Loki还没有离开,这倒是让他意外。毕竟在他们意外地滚到了一张床上之后,他们就相互默认定下了互不越界的规定。

Loki正躺在床上用着高科技看些什么,这点和他的哥哥真是完全不一样,Tony暗自想着。见到Tony进来,Loki把屏幕推到一边,向Tony伸出了手,Tony自然地赖到了Loki怀里。

“圣诞快乐。”Tony听见身后的邪神用低沉的嗓音在他耳边说道。

“圣诞快乐。”Tony偏过头去,躲过了Loki对他耳朵的捉弄,“既然你还在这里,那么我猜你不介意再来一次美好的床上运动。”

“当然,乐意之至。”Loki笑了。

鉴于邪神现在依然是神盾局的头号通缉犯,所以他并不会在地球久留,Tony也不明白他为什么会时不时就来地球一趟,难不成是因为Stark的魅力十足到可以吸引来一个神明了吗?

Tony偏过头想了想,愈发觉得自己的猜测非常正确。

“蝼蚁,又在妄想些什么不可能的事?”Loki察觉到了Tony的动作,嘲讽道。

“你口中的蝼蚁有着地球上最聪明的大脑,并且可以一炮把你轰进墙里,所以,停止用这个称呼来叫我。”Tony义正严辞地反驳了邪神,“另外,我没有在妄想,我可以把我的每个想法都变成现实!”

“哦,是吗?那你在想些什么?”Loki的语气听起来有些不屑。

“我在想你为什么一直来地球又不干一些正常反派会做的事。哦我没有让你现在就出去作恶的意思,我只是好奇。”

这可把Loki问倒了。

“我想什么时候去哪儿就去哪儿,不需要什么理由。”神明强硬地说道,自己却知道这不是真的。

他来地球的理由……似乎正是眼前这个人类。回想每一次自己在阿斯加德待得无聊了,脑中总是第一时间闪现出这个人类的样子。

“那就是因为我吧?我就知道Stark的魅力无人能挡……”Tony接下去的话被淹没在了Loki的热吻中。被遮挡住视线的Tony自然看不到现在的邪神耳朵根都红了。

“闭嘴。”邪神恶狠狠地说,语气却没有什么威慑力。

“我也爱你。”Tony把Loki揽到自己怀里,嘴角忍不住上扬起一个漂亮的弧度。




评论 ( 15 )
热度 ( 15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居居居居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