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cp磕的日子是不圆满的

我看见你了【主红兴副双黄】

Chapter 2

张艺兴出院了。

黄磊和黄渤替他收拾好了所有东西,领着他往家走。一路上,黄渤和张艺兴有一句没一句地说着最近发生的趣事,比如抠门的好友在知道张艺兴出院之后竟然破天荒地提出要请他们一家三口吃饭;又比如张艺兴的好友在他住院之后伤心得茶不思饭不想,连双下巴都饿成了瓜子脸……

    但他自己却丝毫开心不起来。

那天,那声“艺兴”——是那个男人吗?

他是我认识的人吗?

“艺兴,到家了。”黄磊掏出钥匙打开了门,把张艺兴迎了进去。

米黄色的壁纸,地上铺着软软的地毯,光脚踩上去也十分舒适,整个家的布置都十分的温馨,左手边的墙上做成了照片墙,上面有自己和两个哥哥的合照,还有一些自己和不认识的人的合照,照片上的自己笑得灿烂而幸福。

这就是,我的家啊。

“小渤艺兴你们去洗手,我去炒两个菜马上就能吃饭了。”黄磊放下手里的东西,语气熟稔而亲密。

“快来艺兴,不然等会儿他发火了我俩都没好果子吃!”黄渤非常自然地接过了黄磊的话,显然这场景从前经常在家里上演,拉着艺兴就去了洗手间。

认认真真地洗完了手,桌上已经多出了两道菜,厨房里还能听到炖汤“咕噜咕噜”的声音,隐隐可以闻到肉的鲜香。

“还有一道汤就好了,你们先坐下吃吧。”黄磊从厨房走了出来,在围裙上擦了擦手,“艺兴你尝尝这鱼,我今儿早上起了大早去菜市场挑的新鲜鲈鱼。”

“诶我点的干煸四季豆呢?”黄渤看看桌上的菜,冲黄磊说道。

“这不是在锅里焖着呢,马上出锅。”黄磊无奈地笑着,“我能扣你吃的么?”

“渤哥你就会欺负我师父。”张艺兴被他们逗得笑出了声,说完自己也楞了一下,怔怔地看着黄磊,不出声了。

黄渤和黄磊眼中的震惊一闪而过,“我哪敢欺负他啊,他个大脑袋瓜指不定怎么报复我呢!”

“好了,菜还堵不上你的嘴吗?”黄磊转身往厨房去,端了一大锅汤走出来,“你的四季豆还在锅里呢,快去端出来!”

“你看你看,这就在差遣我了!”黄渤瞪了黄磊一眼,起身又拍了拍艺兴的手,“艺兴你以后想吃什么就跟那只老狐狸说,累死他!”

张艺兴闻言不禁笑出了声,黄磊见他笑了便也笑了,“快吃吧。”

张艺兴点点头,默默低头喝汤,把自己的脸都埋进了汤里,久久都没有抬头。

窗外阳光正好,柔柔地透进半透的窗帘,张艺兴第一次觉得目光也是有重量、有感情的。

忽然,张艺兴觉得自己的后背一凉,他猛地抬头,却只对上了黄磊晶亮的双眸。

不,不是这个感觉。

是他!

他在这儿!

张艺兴四处张望着,却什么都没有看见。黄磊疑惑地问道:“找什么呢艺兴?”

“没什么……”他摆摆手,意识到自己这样的行为毫无缘由,却说不出一句遮掩的谎话。

“要是吃不下了,我先带你去看看房间吧。”

亦步亦趋地跟着黄渤到了自己的房间,看他略显担忧地带上门离开,张艺兴的神情都有些闷闷的,一言不发。

躺在床上,秋日午后的日光已不那么强烈,柔软的被子带着晒过之后的香味,一切都是陌生却又熟悉的家的味道。他阖上眼,那束阴冷的目光仿佛只是幻觉,但那宛如芒针刺背的感觉却一直萦绕着他,挥散不去。

张艺兴想着,却想不出个结果。

他是谁呢?

是谁……?

“艺兴啊,我最心爱的宝贝儿~”

张艺兴猛地起身,像是被控制了一般走到窗边,那个男人,就站在街沿边,微微仰着头,目光的终点,正是他。


评论 ( 2 )
热度 ( 10 )

© 居居居居耿 | Powered by LOFTER